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公告 >

第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入围集体(个人)公示

更新时间:2022/05/06 点击数:2965

“衡阳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青年联合会授予衡阳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在建团百年之际,为充分发挥衡阳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青联决定,表彰第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

经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青年联合会研究审定,现对入围的集体(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6日至5月12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集体(个人)持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团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电    话:0734-8130816

电子邮箱:hytswzzb@126.com

收件单位:共青团衡阳市委组织部

通信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常胜中路20号

邮政编码:421000


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 衡阳市青年联合会

202256

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入围名单公示(草案)(3)_01.jpg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入围名单公示(草案)(3)_02.jpg

上一篇:2021年度“衡阳市五四红旗团委”“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衡阳市优秀共青团员”“衡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拟评对象公示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青春湘伴”衡阳共青团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十个一”行动困难青少年资助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