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拟推报“2023-2026年湖南省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创建候选工作室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3/09/04 点击数:145

根据团省委、省少工委《关于2023-2026年湖南省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创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带头人申请、所在单位同意、县市区初审,团市委、市少工委综合评定,拟推荐“全学昭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参与“2023-2026年湖南省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创建。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拟推荐创建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9月4日至9月6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的工作室相关情况有异议,单位反映问题的,要求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逾期或匿名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34-8130906

电子信箱:hytswxsb@163.com

 

 

共青团衡阳市委

2023年9月4日


上一篇:第二十六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 活动·2023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湘窖·我的大学梦—2023公益助学活动”和2023年“名匠学子”圆梦行动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湖南省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四星章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