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衡阳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决定

更新时间:2020/12/21 点击数:3345

各县市区团委、应急管理局,市直机关、驻衡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市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升青年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岗位安全生产水平,强化安全生产知识技能,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衡阳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选工作。

经广泛发动、择优遴选和严格审核,决定授予衡阳市公安局监察留置看护管理支队等18个青年集体“衡阳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名单见附件)。这些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生产单位的青年集体能做到脚踏实地、争创佳绩,具有较强的安全生产意识、较高的安全生产技能和较好的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希望被命名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在促进行业安全生产发展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衡团联〔2020〕9号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衡阳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决定.doc


上一篇:2020年度衡阳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拟评集体公示

下一篇:衡阳市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