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9/25 点击数:3304

2.jpg


9月24日,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二阶梯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贺君、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崇芊主持。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序述职,90名学生代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贺君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本学年工作,强调了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坚决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勇敢者、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据悉,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我院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建设职能定位更加明确、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更加精简高效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培养爱国主义情感

下一篇: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蒸湘区胜利小学举行建队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