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五一路小学举行“你好!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更新时间:2021/10/13 点击数:3183



 10月13日上午,石鼓区五一路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在飘扬的队旗下隆重举行,一批新鲜的血液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组织。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同学们庄严地行着队礼,用激动的心迎接队旗。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全体同学一起用慷慨有力的声音高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展示了五一学子的精神风貌。该校大队辅导员卿丽梅老师宣读了126名新队员的名单,在悠扬的旋律中,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并相互敬礼,红领巾在新队员的胸前飘起,传递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

“希望你们能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成长,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校长何晓燕对新队员们表达了祝福并提出了希望,整个仪式在退旗中落下帷幕,给新老队员们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将激励着所有队员勤奋学习、奋勇前进。

上一篇: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蒸湘区胜利小学举行建队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童心向党 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都司街华耀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