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 | 石鼓区、祁东县举办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生日会

更新时间:2024/01/30 点击数: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指示,汇聚各方力量做好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工作,近日,团石鼓区委、团祁东县委联合相关部门为辖区内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举办生日会。

石鼓区

石鼓区.jpg

1月25日下午,石鼓区民政局、石鼓区妇联、团石鼓区委一行带着生日蛋糕、大米食用油、书籍、零食等礼物前往衡阳市社会福利院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小明(化名)举办一个愉快的生日会。工作人员细心询问小寿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对其进行一对一的心理疏导,并勉励他好好学习,长大之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嘱咐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注意冬季防火防电、做好保暖措施,快乐平安地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祁东县

祁东县.jpg

1月27日,团祁东县委联合衡阳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祁东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祁东县返乡大学生联盟30余名志愿者,为祁东县的12名事实孤儿、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入户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宣传和心理健康辅导,并送去御寒衣物、书籍和零食。

上一篇:18岁,我来了!衡阳市衡钢中学这场成人礼暨高考誓师大会振奋人心

下一篇:改革进行时 | 蒸湘区:坚持“四化”引领,汇聚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