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更新时间:2020/05/04 点击数:3465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习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寄语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上午9:00,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放飞梦想活动,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互动。

上午10:00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湖南环境生物学院6000人观看网络直播,参与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

从汶川大地震到雅安地震,从边防哨所到基层社区岗位,再到今天的新冠肺炎,关键时刻当代青年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祖国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在人民需要的地方敢于献身,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等伟大斗争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把青春书写在一线,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在这百年历史长河中,有的是一代又一代为祖国前赴后继的青年人,和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的精神。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样特殊的一年,我们这届青年人也定当全力以赴担负起这个伟大的责任与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梦为马,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牢牢掌握专业技能,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上一篇:树立梦想,青春远航

下一篇:心育护花在行动!衡阳市实验小学多措并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