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三〇六大队开展关爱青少年公益课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31 点击数:3000

图片1.png


图片2.png


12月27日,三O六大队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关爱青少年公益课堂活动。大队职工子弟、居住在光明小区院内的孩子及家长参加。

此次活动由大队工会主办、大队团委协办,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彦丽、中级社工师陈艳萍,分别以《知网用网不恋网》和《对校园暴力说不》为题向孩子们授课。

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游戏互动、情景扮演调动孩子们的兴趣,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使用网络的好处及坏处,什么是网瘾,以及如何预防网瘾;利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紧贴实际,分析了校园暴力的成因,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暴力。此次公益课堂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少年儿童及家长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306队团委)


上一篇:长沙客运段团委联合衡阳车务段团委组织开展元旦“心连心,为安全护航”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祁东县委联合义工协会开展“学雷锋,文明出行助畅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