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共青团祁东县委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5 点击数:3205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上午,祁东团县委联合祁东县义工协会来到明德学校四年级115班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雷锋 讲文明 树新风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ae29eed1599a330e8f2a11ed658bf25.jpg

a1dcb69379f91250cc9aa4217064d37.jpg

在主题班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张高曲文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团委的工作职能和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积极意义。然后,团县委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通过朗诵的方式学习了《‘学雷锋 讲文明 树新风’倡议书》。在活动中,团县委一行带领学生们或重温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或集体学习朗读雷锋日记,或讨论身边的雷锋式人物,或探讨小学生如何传承雷锋精神。孩子们也激情饱满,踊跃发言,一起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雷锋精神的行动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在实际生活中发光发热。

7896b634bd1e58380eea1f510f07537.jpg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活泼,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为向全县人民发出“学雷锋,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月倡议积极助力。

上一篇:共青团祁东县委联合义工协会开展“学雷锋,文明出行助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春天你好—珠晖区“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