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学习党史感恩党情,做新时代向党少年 ——铁建学院党史教育进班级

更新时间:2021/03/24 点击数:3499

图片1.png


图片2.png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建筑学院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班会。

3月7日晚上铁道建筑学院大一大二共计27个班级1143个学生参加了“党史感恩党情”主题教育班会。此次活动突破以往传统党建理论学习的固有模式,打破教师课堂授课的局限,让准备充分的同学们上台演讲,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给大家一起分享,带领同学一起重温历史,展现了党在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中的智慧,收到良好效果。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富有极强的感召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鸣。

把开展“学习党史感恩党情”主题教育与学院班会相结合,不仅创新了学院党建新思路和新模式,也切实增强了理论学习效果。参与主题班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学习党史,而且要将从党史里学到的、弄懂的、明白的,都通通运用起来,用他们来解决各项实际问题。

上一篇:蒸湘北路小学举行垃圾分类 环境更美主题班会

下一篇:百年风雨中国梦 百年传承长城情 ——衡阳市第二十三中学开学第一课之“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