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媒体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侯志慧等3人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廖秋云等6人获“湖南青年五四奖章”

更新时间:2021/08/11 点击数:3056

在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省16名运动员摘得10枚奖牌,记者8月10日从团省委获悉,侯志慧、谌利军、曹缘等3名青年运动员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廖秋云、贾一凡、庞倩玉、张亮、王宇微、周倩等6名青年运动员获“湖南青年五四奖章”。

8月9日,为表彰我国青少年运动员的突出贡献,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中国男子乒乓球队2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杨倩、侯志慧、孙一文等39名青年运动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其中,来自湖南的侯志慧、谌利军、曹缘3人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8月10日,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廖秋云、贾一凡、庞倩玉、张亮、王宇微、周倩等6名青年运动员“湖南青年五四奖章”。侯志慧、谌利军已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曹缘此前已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孙文雁此前已获“湖南青年五四奖章”,不再重复授予。

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青少年向湖南体育健儿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团结奋进的精神,恪守初心、勇往直前,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他们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勇立潮头、不断突破,砥砺不懈奋斗品格;学习他们攻坚克难、苦练本领的精神,潜心钻研、爱岗敬业,创造青春无悔业绩。


上一篇: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心手相牵,共筑雪域高原中国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西藏发展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