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冬日暖阳┃团市委组织开展2019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10 点击数:3157



 

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2月19日至20日在长沙召开。19日中午,肩负着全市39.1万少先队员和3700名少先队工作者重托的衡阳代表团,从市青少年宫出发赶赴长沙,他们将为开创新时代湖南少先队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翟亮月为参加省第七次少代会的衡阳少先队员、辅导员代表送行,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不辱使命。以进取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参加省少代会,向大会反映建议和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衡阳。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在学习其他市州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同时,大力介绍衡阳,宣传衡阳,邀请他们来衡阳做客;三是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的殷切期望,在会议期间团结互助,统一行动,注意安全,充分展现我市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据悉,衡阳市出席省第七次少代会的代表团28名代表是通过民主选举、集体推荐、组织考察等方式产生,其中市少工委代表3名,少先队员代表18名,辅导员代表5名,列席代表2名,代表分布覆盖全市12个县市区、城乡中小学,由共青团衡阳市委副书记戴诗庭担任团长,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彭天文担任副团长。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办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衡阳选拔赛落幕 6个项目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