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1/05/18 点击数:1388

微信图片_20210518174949.jpg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组织引导衡阳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青年大学习参与热度,5月1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县市区团委“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宣传部宣读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前八期学习情况,并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相关问题解答,各县市区团委同志依次就“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方法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市委副书记马雅琴同志就“青年大学习”做了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青年大学习”作为当前共青团中心工作来抓,要清楚认识到“青年大学习”行动不是阶段性任务,而是持续开展的长期性工作;各地各单位要采取更多举措来抓好“青年大学习”,努力争取教育部门支持,将“青年大学习”行动向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社区、社会组织等团员青年聚集区延伸覆盖;各地各单位要在学习定位上再精准,以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推动团员青年参与线上学习。


上一篇:“学百年党史 践入团誓言”衡阳市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团市委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