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我为青年做件事】 湖南省街舞青年大调研活动走进衡阳

更新时间:2021/06/22 点击数:3160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6月21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及CHUC湖南街舞青年调研组在科创智谷召开建党100周年湖南省街舞青年大调研衡阳调研会,共青团衡阳市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与衡阳街舞青年代表共聚一堂,畅谈衡阳街舞行业现状及发展举措。

近年来,个性化的街舞被越来越多人喜欢,从小众领域进入大众视野。衡阳的街舞培训机构也不断壮大,发展至10余家,从业人员100余名。活动现场,街舞青年纷纷发言,讲述行业发展现状和愿景。“希望能搭建交流平台,大家相互学习”“希望加入公益小组,为更多孩子带去街舞课程”……

共青团衡阳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推进衡阳街舞行业发展。同时,希望街舞青年正视自己在街舞发展中、在新兴领域青年中的作用,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将街舞文化与中国文化、衡阳文化有机结合,赋予街舞更加健康向上的文化因素。积极投身公益服务,融入衡阳中心工作,引领更多青年向上向善。成立行业联盟,报团取暖,共建良好的行业生态。

 调研会上,对从事于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等行业的街舞青年生存与发展状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大家一同观看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精心制作的微党课,重温了红色历史。


上一篇:团市委召开高校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听民意 察民情 解民忧 ——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走进衡阳县里仁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