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更新时间:2021/11/16 点击数:1368

微信图片_20211117082234.jpg


11月15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中共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主席谭崇恩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围绕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落实举措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作了系统、全面、生动的解读,对团市委机关干部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市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谭崇恩主席的讲课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上一篇:“流动青少年宫”走进衡阳县樟木乡里仁完小

下一篇:团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务虚会暨青春屋场恳谈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