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召开衡阳共青团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4/03/15 点击数:135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扩大基层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有效覆盖面,全面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各类团属阵地活力,3月14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委在机关青年之家召开了衡阳共青团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会。团市委副书记(挂职)李天逸、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园区)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园区)团(工)委要统筹兼顾,瞄准指标“见成效”,要紧盯社会领域团建、团员发展执行率、“智慧团建”系统管理等重点工作指标任务不放松,形成市县一体、同向攻坚的工作格局;要周密部署,把握重点“有突破”,要全面落实“推优”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新团员发展流程、着力提高“青年之家”活跃度;要树立品牌,加大宣传“扩影响”,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成果,积极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助推团青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县市区(园区)团(工)委2023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互评。

上一篇:徐方一行赴蒸湘区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

下一篇:社区青春行动 | 践行志愿精神 追“锋”少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