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迎接“学雷锋日“,团市委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18/01/08 点击数:2981











        又一年的“3·5学雷锋日”将至,3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等相关单位主办的“雷锋家乡学雷锋·文明衡阳我先行”大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高新区太阳广场举行。

11时30分许,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来到“雷锋家乡学雷锋·文明衡阳我先行”大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会场——太阳广场看望志愿者们,并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进行褒奖。市领导刘丽华、李鹏飞、龚学余、许云生陪同看望。

在银山社区,周农亲切会见了“衡阳好人”尹玉莲、社区志愿者代表,同他们一一握手,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衡阳团市委积极响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太阳广场、银山社区设立了志愿者服务台为市民提供义诊、义剪、义修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便民志愿服务项目多,大家纷纷点赞!

据悉,团市委以“学雷锋日”为契机,把学雷锋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相结合,以“雷锋家乡学雷锋·文明衡阳我先行”为主题,将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雷锋榜样进校园”、学雷锋主题团(队)日、少先队员“学习雷锋好榜样,争戴闪闪雷锋章”、青年文明号“学雷锋、树新风”统一行动、“保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行”志愿服务、“微益中国”、“一元捐”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引领广大青少年为建设“五个新衡阳”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衡阳团市委召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团市委主题党日:学习廉政文化 拥抱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