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团市委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更新时间:2018/01/03 点击数:3070



“工作怎么样,青年来评价”。1月22日,衡阳团市委召开了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年终述职评议会。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及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青年咨询团代表参与评议。团市委书记刘英出席会议。



会上,12个县市区团委及团市委机关9个部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以PPT的形式围绕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就如何开展2018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团市委党组成员分别进行点评,并对2018年工作寄予满满的期望。



随后,团市委书记刘英介绍了2017年团市委的工作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团市委各机关部室在2017年所做出的成绩,并对青年咨询团表示感谢。对于2018年工作,她强调,要做到“七个一”:即“抓住一个时期、紧扣一条主线、围绕一个中心、推动一个落地、促进一项服务、运用一个媒介、强化一支队伍”;要紧紧抓住历史的机遇,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作为2018年的重点工作来推进;要围绕党的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双创”等各项工作;要加快推动《共青团衡阳市委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地和实施;要加快促进青少年社会事务工作纳入政府购买服务范畴;要在运用传统媒体的基础之上,加强新媒体对共青团工作的宣传和运用;要抓好基层队伍的建设,从而更好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最后,来自衡阳各行各业的青年咨询团成员代表在认真听取述职后,对各县市区团委、机关各部室的工作进行了量化评议打分,评议结果将纳入年终考核。

上一篇:团市委主题党日:学习廉政文化 拥抱健康生活

下一篇:这个冬天不太冷 志愿者“暖冬行动”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