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凝“青”聚力 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代表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8/12/14 点击数:3014


 


 


 


 


 


 


12月13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开幕。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出席开幕式。

 

衡阳市领导廖健、廖炎秋、段志刚、包昌林、刘丽华、邓柯、陈竞、罗琼、刘正兴、曾艳阳、耿保民、谭敦龙、杨龙金、汪维出席大会。

 

上午9时,大会开幕。全场高唱国歌、团歌,5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市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部分省直单位、群团组织,各界青少年代表参加会议。

 

过去五年,衡阳青年和衡阳共青团在衡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着力贴近青年需求,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广泛凝聚青年,全面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前提下,紧扣工作主线,积极服务大局,着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社会文明等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

 

郑建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衡阳警备区,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凝“青”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收获新成效、青年创新创业实现新跨越、青少年民生工程取得新突破、团的基层组织焕发新活力、团干队伍建设展现新面貌、志愿服务工作展示新形象。

 

郑建新对全市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说,当前衡阳的发展已进入“换道超车”的关键期,干事创业的机遇更好、平台更多、环境更优,特别是衡阳“人才雁阵”计划的实施,更为广大青年脱颖而出、建功立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强力支持。全市广大青年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崇高理想,汲取真理力量,永葆家国情怀;要锤炼高尚品格,引领文明新风,传承先进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信守公道正派,争做新时代的廉洁先锋;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勤于学习,躬身实践,不断提高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素质和能力;要努力奋斗,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在衡阳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最美地级市的生动实践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开幕式上,共青团衡阳市委党组书记、第二十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翟亮月代表共青团衡阳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上一篇: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新一届常委班子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