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举办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1/04 点击数:2911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呼声,了解和关注新兴职业群体的权益诉求,1月3日,共青团衡阳市委以“衡阳市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的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19年衡阳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受邀参加。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戴诗庭主持。
 
在参观衡阳易创空间孵化基地后,与会人员在湖南迅捷生活商务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返乡创业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关心的政策扶持、创业培训、资金帮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如何更好地服务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衡阳共青团事业发展和衡阳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的成长需求。
 
团市委书记翟亮月首先在座谈中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她表示:一是衷心欢迎广大衡阳青年返乡创业。希望各位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能抢抓衡阳的发展机遇,向更多在外的本地青年宣传家乡创业环境,做创业的实践者、宣传者和引领者;二是真诚恳请各位代表委员助力发声。我市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还面临着创业环境亟待优化、创业风险亟待化解等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们能把有共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在“两会”上以提案建议的方式提出来,为创业青年代表呼吁发声;三是积极作为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将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当代衡阳青年特点,把服务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积极整合各方政策,争取资金帮扶,全力营造大学毕业生返乡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新一届常委班子产生

下一篇:2018衡阳共青团工作,请你来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