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南岳:税银共建学党史 青年携手办实事

更新时间:2021/04/30 点击数:176

微信图片_20210430154342.jpg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增进税银互动,4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南岳区税务局和中国工商银行衡阳南岳支行的青年团员共同走进湘南学联旧址纪念馆,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税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建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开展了红歌联唱、学习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研学交流等一系列富有青春气息的活动。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联建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南岳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南岳区税务局与南岳工商银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服务企业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上一篇: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创业咨询讲座走进湖南财工职院

下一篇:衡阳市南岳区金月完小:党史进课堂,育人铸民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