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 “2035,你在哪里—雁城有我”衡阳市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 走进衡阳技师学院

更新时间:2021/05/28 点击数:165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5月27日下午,由衡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衡阳市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2035,你在哪里—雁城有我”衡阳市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在衡阳技师学院举行。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芬芬、学少部部长肖艳娟、衡阳技师学院团委书记肖振衡出席活动,衡阳市青年讲师团及学院团干团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主任陈婷、衡阳县检察院团委书记王琼、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专任教师翟光艳、衡阳市八中语文老师唐玉瑞四位青年讲师分别以《学习民法典、做新时代好青年》、《对校园暴力说“不”》《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们》《五年计划之最》为主题,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学习兴趣。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动人时刻以及“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瞩目成就,表达了对“十四五”及对2035年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学习了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民法典与青少年如何保护自己的法律知识,激发了为祖国的未来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法制观念和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

活动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对主题活动的感悟,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对祖国的信念,认真的写在了“写给2035的一封信”并投入信箱。

上一篇:衡阳市南岳区金月完小:党史进课堂,育人铸民魂

下一篇:给2035年的自己写一封信 青少年对话活动激励成章学子逐梦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