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我为青年做件事 ▎“点亮微光·爱的艺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走进茶山中学

更新时间:2021/05/06 点击数:2981

为不断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及时掌握青少年思想动态,共青团珠晖区委、衡阳师范学院团委结合在青年之家"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活动,携手开展“点亮微光·爱的艺术"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行项目。


遇见更好的自己.jpg

 

该项目是共青团珠晖区委和衡阳师范学院团委“点亮微光·关爱留守儿童”合作项目中的子项目,由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选派心理学专业师生志愿者聚焦青少年及家庭、学校开展“学生/家长/班主任课堂”、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心理树洞,并提档升级试点学校的心理咨询室,建立一套可供参考、复制的工作机制。截止目前,已进入茶山中学开展三次活动,深受青少年喜爱。


心理团体辅导.jpg

上一篇:蒸湘北路小学举行小学生首届劳动技能比赛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耒阳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