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04/24 点击数:3657

1.jpg




7.jpg


为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团员青年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全院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4月23日下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图文信息中心104组织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高楚云,院长戴旻,副院长邓昌大,副院长胡智清,纪委书记戴芝芬,副院长李后生,副院长李新祥,原院党委副书记赵琼,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阳文,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等40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万能主持。

星辰不问征途,时光不负奋斗。大会表彰了一批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勇于创新争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何万能宣读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度“五四”表彰名单决定:授予会计系团总支、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为五四红旗团总支;2019级财管1班等57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4个社团为优秀社团;林慧等264名团员为优秀共青团员;胡楠等83名团干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温宇博等28名学生为优秀青年志愿者;贺君等4名老师为优秀社团指导老师。随后,与会院领导为师生代表颁奖。

会上,团委书记贺君带领全体团员、团干重温入团誓词。优秀团员代表19财管2班彭美艳发言,她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敢做先锋,莫做过客,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积累丰富经验,继承“五四”光荣传统,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党委书记高楚云做总结讲话时肯定了院团委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二是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三是希望全员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将道德修养融入于人格塑造中。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大会在高昂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上党史主题团课——从“党史”中再识长征

下一篇:“爱的阳光,共享芬芳”——“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走进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