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雁峰区青年志愿者“上户敲门”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更新时间:2021/06/01 点击数:3244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筑牢雁峰免疫屏障,稳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近日,衡阳师院、高铁学院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深入我区各社区开展“疫苗推广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上户敲门,开展地毯式摸排,逐门逐户进行宣传动员,面对面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和安全性,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为雁峰区大规模居民参与集中接种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雁峰区委主动发挥组织号召作用,呼吁团员青年应接尽接,共筑防御屏障,助力预防控制疫情。在各团员青年微信群内宣传雁峰区疫苗集中接种信息,转发雁峰区融媒体中心疫苗接种专题视频,让更多衡阳市民进一步了解雁峰区疫苗接种工作。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也是以身作则,100%接种疫苗,100%深入各疫苗接种点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从去年疫情爆发到现在,青年志愿者始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这次疫苗推广活动,他们再一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服务员”,再一次用脚步、用汗水、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团区委也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继续发挥青年志愿者风采,推动更多人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上一篇:“童心向党,做新时代好队员”蒸湘北路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

下一篇:华新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