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衡南团县委组织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记忆”党建带团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2 点击数:3250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64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征程,讴歌党的光辉历史,6月28日,衡南团县委组织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记忆”党建带团建活动,到谭子山镇杨湖村“一门四忠烈”归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参观学习,衡南县团代表联络站、团县委机关党支部、青年之家的党员、团干部、团员青年从党史中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崇高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共青团耒阳市委“护航青春 拒绝毒行”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下一篇:“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