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共青团耒阳市委“护航青春 拒绝毒行”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更新时间:2021/06/30 点击数:3049




6月25日上午,共青团耒阳市委在七岭中心完小举办“护航青春,拒绝毒行”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引导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

活动中,市公安局民警曹艳霞现场讲解毒品对个人与家庭的侵害,利用毒品模型介绍常见毒品的特征与成瘾原因,就如何预防毒品侵害作了详细讲解,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课。随后,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开展禁毒小游戏及禁毒宣言等环节,警示青少年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科学防毒观,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努力营造全社会“禁毒防毒”的浓厚氛围。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表示:今天参加禁毒宣传活动,充分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后我们会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也会呼吁身边人远离毒品。

上一篇:共青团雁峰区委联合多部门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衡南团县委组织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记忆”党建带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