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1 点击数:3467

回望百年路,展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社联及各系团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办公室、教室、宿舍等不同场所共同观看大会盛况直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496b35a808353fedd36a040b0d28389.jpg


 “回首百年沧桑,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学院团委副书记蒋东龙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才能成为一个有优良意识,坚定自信,心中有维护的有志青年。更好的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为祖国的各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生无悔入华夏!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在这次七一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道‘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听到这我心潮澎湃,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经济贸易系19电商5班范雯琴感慨万分。


3.jpg


19注会1班唐崇芊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颇有感触:“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今天我们迎来了共产党的100周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讲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学生会干部,我们要做到立足于当下,为同学们服务、办实事,勇于开拓创新。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做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836A3065.jpg

(文:张倩 图:蒋东龙)






上一篇:“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