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岳云学子:走进树木园 体验生态课堂

更新时间:2021/04/06 点击数:2913

图片1.png


图片2.png


       4月5日下午,35名岳云学子走进南岳树木园,开展生态研学活动,体验生态课堂,增强环保意识。活动邀请从事林业工作三十多年的高级工程师李明红作为导师,向同学们科普南岳植物知识。南岳树木园是一所以引种收集、培育展示、开发利用亚热带木本植物资源为主要任务的公益性科研事业单位,园内收集、保存亚热带维管束植物230科1040属2637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植物119种。李明红通过观、闻、尝等方式向同学们全方面介绍了植物的属性和特征。绒毛皂荚、南方红豆杉、粘质杜鹃……一棵棵珍贵的植物在李明红的讲解下,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认识与感受。

       活动中,同学们还来到临近树木园的南岳忠烈祠,向抗日阵亡将士总神位三鞠躬,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抗战英烈的哀思和敬意。(通讯员:唐紫晗、周玥彤)

上一篇:衡州小学:党建带队建,清明祭英烈

下一篇:蒸湘北路小学举办“金牛奋起”——迎新春剪纸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