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珠晖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东风校区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4/12 点击数:3209

微信图片_20210412100147.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00147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001471.jpg


4月10日上午,珠晖区2021年第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开幕,来自全区各中小学代表队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珠晖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舒剑军主持开幕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志军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屈昀及区各中小学校长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此次比赛是深化体育教育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是运动员体验竞赛的魅力,让青少年学生到操场上、到阳光下、到大自然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充分感受运动的乐趣,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更是推动全区各校之间体育交流、提高体育运动水平的桥梁。

伴随着开幕式的热烈气氛,羽毛球的运动员已经忍不住大显身手,纷纷开始了赛前热身准备,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拉拉队员的加油声此起起伏,仿佛一剂猛药,运动员瞬间火力全开,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各参赛队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尚。展现了各校自信、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选手勇于争先的品格。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实验教育集团扶小里校区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包揽低年级组男单、女单第一名。本次比赛为全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又增强了各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王丽、李小玲)

上一篇:学党史 我为青年做件事- “点亮微光·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下一篇:蒸湘北路小学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故事”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