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蒸湘北路小学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12 点击数:2951

15-2104121021200-L.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你们听过这首歌吗?会唱这首歌吗?”随着谭邦菊老支书悠扬的歌声和亲切的询问,拉开了蒸湘北路小学“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故事”宣讲活动的帷幕。

谭邦菊是原蒸湘北路小学校长、支部书记,现任蒸湘北路小学退休支部书记。她熟悉学校的环境,也非常关心下一代的思想教育。她接到学校党支部的工作安排,精心准备,给孩子们带来了《刘胡兰的故事》,她生动的讲述深深感染着孩子们,大家认真的聆听,教室里鸦雀无声。谭邦菊最后鼓励孩子们:刘胡兰的高贵品质、精神面貌,永远是中国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最后,校长谢灿作总结发言,呼吁孩子们:重温红色故事,重温这段历史,在缅怀抗日小英雄的同时,要牢记不忘国耻,发奋图强,好好学习,立志报效祖国,振兴中华。

上一篇:珠晖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东风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篇: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红山茶·唱响青春”让音乐奏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