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市委书记邓群策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更新时间:2020/03/11 点击数:3372

tuhaokuai_1584067659.jpg


tuhaokuai_1584067862.jpg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群策深入蒸湘区洪家湾社区青年之家服务基地、12355共青团防心战“疫”工作室调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他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勉励大家要毫不放松绷紧思想之弦,一鼓作气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市政府副市长杨洪峰等一同参加。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心理热线每天接多少个电话?”“防护物资是否充足?”每到一处,邓群策都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心理状况,并再三叮嘱志愿者们高度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邓群策强调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一鼓作气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注重提炼和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擦亮“衡阳群众”品牌,充分将其优势运用到更广领域的工作中去,努力将志愿者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阳青年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和团市委倡议,履行青春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9000余名“衡阳群众”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开展防疫宣传、暖心代购、心理疏导、捐款捐物、助力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办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廖健调研衡阳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