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8/25 点击数:4184

微信图片_20210825171645_副本.jpg


8月25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市委书记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指定学习篇目,支委、党员之间充分交心谈心,每名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机关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想信念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领导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随后,团市委书记翟亮月以“年轻干部当求真务实”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机关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要老实,做到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学习要扎实,加强自身修养,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三是能力要严实,增强工作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四是责任要压实,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尽责、敢开新局、攻坚克难;五是品德要朴实,筑牢廉洁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她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切实担负好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新衡阳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经历了思想洗礼、认清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前进方向。全体机关党员表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担当精神,务实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上一篇:我市召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团市委、市青联“青力支农 联助振兴”主题活动在祁东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