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市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

更新时间:2021/11/11 点击数:4490

微信图片_20211112085854.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085859.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085903.jpg.


11月11日下午,团市委书记王致伟一行深入联点石鼓区牛角巷社区,与社区居民们聊家常、话发展,以屋场恳谈会的方式推动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社区基层。青山街道、牛角巷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王致伟作专题宣讲报告,他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用接地气的语言,为群众细致地介绍五年来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三强一化”建设目标的战略蓝图,并结合共青团抓牢青少年思想教育、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青少年发展成才、拓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工作,号召全体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共建共享。在贴心、细致的解读中,居民的话匣子逐渐敞开,旧城改造、社区治安、水气管网疏通,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城市发展的“新”变化,争相为衡阳的发展点赞。随后,居民就社区环境卫生、非法经营监管、垃圾回收转运等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会后,王致伟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团市委机关干部和市青少年宫干部职工还同时在牛角巷社区开展了反电诈、禁毒宣传、社区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团省委书记李志超来衡阳调研共青团工作

下一篇:“流动青少年宫”走进衡阳县樟木乡里仁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