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市青联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1/07/30 点击数:137

image.png


7月30日,衡阳市青联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市青联七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市青联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制度》《衡阳市青联提案和建议工作制度实施细则》《衡阳市青联委员履职规范》,完成了部分市青联委员指定席位常委、委员卸职替补工作。

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出席会议,副书记蒋新星主持。市青联常委,秘书长,部分全省青联在衡委员,新增补的常委、委员,市青联秘书处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团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务虚会暨青春屋场恳谈会动员会

下一篇:衡阳共青团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和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