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共青团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和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19 点击数:836

微信图片_20220119193541_副本.jpg

1月19日,衡阳共青团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和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团市委书记班子、各县市区(园区)团(工)委书记、青少年宫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和园区团(工)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围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团青学少改革、从严治团等5个方面进行述职,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发言中,大家既讲思路和方向,又谈对策和办法,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

会议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也是建团100周年。共青团应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一是找准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牢记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牢记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二是突出重点,2022年衡阳共青团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100周年、“我的衡阳 我的青春 我的奋斗”和各项考核任务展开,切实找准“宣传衡阳、建设衡阳、奉献衡阳”的工作切入点。三是创新载体,要认真思考开展活动的载体,重点打造一批工作品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四是凝聚力量,要善于组织动员团青学少各条战线的青少年,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三强一化”建设,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8位来自各战线的青年代表对县市区(园区)团(工)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为2022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衡阳市青联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第19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推荐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