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青年科学家进校园|5位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与高三毕业生分享青春奋斗路上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2/07/08 点击数:225

6月27日下午,在由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青联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协办的衡阳市青年科学家进校园活动暨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分享会(南华大学场)上,5位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青年科学家)分享青春奋斗路上的故事,近百名即将踏入大学的高三毕业学子一起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


图片1.png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南华大学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研发团队代表吴安琪博士,衡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唐振坤,湖南工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院长、教授吴远志,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衡阳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廖雅琛,耒阳市长坪乡党委书记潘军介绍了自己的青春事迹,他们挥洒青春和汗水,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着广大青年拼搏进取,为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png


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青年就大学生活、理想目标、成长规划等各方面提问交流,分享嘉宾用自身经历给出了答案。来自市八中的颜开乐同学表示:“我们刚经历高考,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聆听后收获颇丰,催人奋进,今后要争做一名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第19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推荐情况公示

下一篇:衡阳市“青雁”成长夏令营暨大学生乡镇兼职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