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社团指南来啦!团市委举办衡阳青年五四奖章暨优秀青年分享会(第五期)

更新时间:2022/07/28 点击数:1089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830.jpg


7月27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衡阳青年五四奖章暨优秀青年分享会(第五期)在团市委机关青年之家举办,四位嘉宾分别向“青雁”成长夏令营的学员们分享了参与社团活动的心得和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903.png

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廖雅琛以你是怎样的人,想做什么事,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的逻辑顺序,循序渐进,循循善诱,带领同学们探索进入大学乃至踏入社会后的为人处世之道,指引同学们明确个人定位,寻找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908.png


市艺术研究所美术师、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海龙通过讲述自己与书法结缘的故事,强调了兴趣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找寻属于自己的兴趣并不断培养,将“兴趣是最好的动力”这一观念刻写在同学们的心灵宣纸上,入木三分。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912.png


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书记、蒸湘区启明星康复中心校长尹红梅叙述了其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逐渐由自卑变为自信的亲身经历。在她的生动讲述下,同学们感同身受,心中早已植下充满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的志愿服务之苗。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916.png


U-one健身总监刘豪盟结合生活中常见的运动场景,将积极运动,身体健康的观念传授给学子们。同时通过现场指导教授同学们安全健康的锻炼动作,纠正网络上传播的一些错误锻炼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817101921.jpg


最后,同学们积极与嘉宾进行交流活动,在深入了解中,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科学更清晰的规划。

上一篇:探索学术科研!团市委举办衡阳青年五四奖章暨优秀青年分享会(第四期)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落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制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