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衡阳市青联、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青年群体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更新时间:2022/12/08 点击数:234

2周宏辉.jpg


12月7日,团市委召开市青联、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青年群体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宏辉作宣讲报告。团市委书记班子、机关干部以及部分市青年委员、市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新兴青年群体代表参会。

会上,周宏辉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全面把握报告主题、全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6个方面,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观点深刻,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衡阳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传导工作信号,督促工作开展,形成层层抓学习,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要深思细悟,准确理解大会精神,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这个战略高度,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准要求,领受任务,主动找题,积极解题,认真答题;要统筹协调,营造浓厚氛围,融合共享各级团组织资源,依托新媒体平台等宣传舆论阵地开展“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等活动,推动形成正面舆论态势,激发衡阳青年的爱党热情、自信豪情和奋斗激情。

下午,进行了新兴青年群体、市青年社会组织专项培训,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落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制度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