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04/01 点击数:170

微信图片_20230403114736.jpg


3月31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团市委委员的团县市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单位和部、省属驻衡单位团组织、市直学校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各领域各战线青年代表,团市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致伟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并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衡南团县委、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团委、衡阳市第八中学团委、衡阳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作先进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政治学校”功能定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坚持“抓主阵地、打主动仗、扬主旋律”,持续推进“青春铸魂”工程,坚持不懈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围绕“先锋力量”内在要求,开展“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衡阳共青团要始终强化组织动员、彰显组织力量,以“青春建功”服务市委中心大局,深入推进“四大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紧扣“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着力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始终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立足桥梁纽带定位,以“青春成长”工程更好服务青年,促进青年发展。要着眼“先进组织”建设目标,不断提振团组织的战斗力和精气神,要拿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魄力,以“青春永衡”推进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卸职替补的确认案》、《共青团衡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衡阳青年在持续聚力中心化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决议》、《衡阳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衡阳市青联、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青年群体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大学习、真调研、强作风、严整改”衡阳共青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持续优化干部作风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