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大学习、真调研、强作风、严整改”衡阳共青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持续优化干部作风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4/01 点击数:61

微信图片_20230403115048.jpg


3月31日下午,衡阳共青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持续优化干部作风工作会议。团市委书记王致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并宣读了《衡阳共青团关于持续优化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方案以“大学习、真调研、强作风、严整改”四大工作为主线,重点落实推动团干部上讲台、深入基层调研等14项工作任务,开展“政治上更严一点、能力上更严一点、状态上更严一点”专项整改,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务实担当、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衡阳共青团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衡阳共青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长期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深入践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以严实的风貌、昂扬的状态、扎实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青春力量。

县市区(园区)团(工)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部分战线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近年来,衡阳团市委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忠诚践行“两个永远在路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以党建带团建、以机关带系统,扎实推动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堡垒建设、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清廉机关建设和优化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团市委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持续优化干部作风,努力打造清廉衡阳建设的“青年样板”。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迅速行动,衡阳共青团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