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西班牙托莱多市代表团来衡考察交流,并与我市签订友好城市框架协议

更新时间:2017/11/20 点击数:3165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国开放战略号召,提升衡阳大城市的国际影响,在我市海归青年、市青企协副会长、湖南恺乐国际负责人罗人恺同志的牵线搭桥下,西班牙托莱多市代表团来衡考察交流。共青团衡阳市委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了西班牙托莱多市代表团来衡考察交流的相关事宜,努力助推衡阳“引进来、走出去”,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贡献。在听取共青团衡阳市委的报告后,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此次西班牙托莱多市代表团访衡活动。

 

11月1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共青团衡阳市委和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协办,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南恺乐国际共同承办的中西文化交流活动在林隐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分别会见了西班牙托莱多省副省长赛尔西奥先生率领的西班牙托莱多市代表团一行。随后,双方签订了友好城市框架协议。市领导龚学余、汪维、唐文峰参加会见。

 

会见之前,在共青团衡阳市委组织的“一带一路”中西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青年企业家观看了衡阳城市形象宣传片、西班牙托莱多形象宣传片,围绕“一带一路”,相互介绍各自情况,并就财税政策、营商环境、产业特色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表达了建立合作的意向与愿望。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衡阳、西班牙托莱多市两地既增进了感情、增强了互信,为下一步双方在更大领域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衡阳大城市国际形象。

 

考察期间,西班牙托莱多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南华大学、衡阳师院以及衡山科学城和市内部分优秀企业。


上一篇:“青联委员走基层”--衡阳市青联委员考察交流活动

下一篇:团市委迅速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