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迅速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

更新时间:2017/11/24 点击数:2890


11月2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了2018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刘英主持。
 
会上,刘英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在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廖健通报我市今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和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勇挑重担、主动担当。
 
刘英指出,一是要结合团市委工作实际,制定好本单位文明创建迎测评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落实好志愿者工作组的测评任务, 按照文明城市测评具体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四大块、共十八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分工安排,确保志愿服务的支持率、注册人数以及服务时间达标,确保创城取得实效;三是要统筹兼顾,坚持单项加分和减少扣分相结合,尽最大努力创建单项品牌、尽最大努力争取测评高分;四是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建设最美地级市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科学规划、精美建设、精致管理”的总思路,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按时按量完成测评任务。


上一篇:西班牙托莱多市代表团来衡考察交流,并与我市签订友好城市框架协议

下一篇: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