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青春点燃激情┃团市委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02/03 点击数:2953





为增强团组织凝聚力,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日常工作压力,2月2日下午,团市委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4个竞技比赛环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均作为运动员参与其中。大家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斗志昂扬的力量与智慧较量。运动会全程都在轻松、和谐、愉快的状态中进行,大家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
 
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团市委干部职工精诚协作,争创佳绩的拼搏精神;团队协作也让同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让大伙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彻底放松,更凝聚了团市委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蓄力量、激发潜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服务青年水平,高质量完成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冬日递暖”,团市委为“快递小哥”送上团团暖心包

下一篇:团市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