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2/25 点击数:3066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要求,2月25日上午团市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王富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翟亮月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市青少年宫主任列席。
 
会前,团市委党组班子作了充分准备。团市委党组书记带头与各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会议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翟亮月同志代表团市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团市委党组班子的其他同志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团市委党组班子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纪检监察组王富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团市委党组十分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深刻。同时,对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即要以更坚定的自觉加强政治建设,以更主动的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务实的举措全力干事业,以更有效的行动抓问题整改。
 
最后,翟亮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气氛很好,是一次民主的、成功的会议。团市委党组班子成员能够聚焦主题,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中肯坦诚、言真意切,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她强调,下一阶段,团市委党组班子的同志要提升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成为衡阳共青团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在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成为全市共青团的表率;要履行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教育管理、青少年思想引领及成长服务等各项团的工作,并紧紧围绕党政大局,服务“三大攻坚战”、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狠抓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团,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进一步密切团青关系;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的成果用行之有效的制度固定下来,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上一篇:青春点燃激情┃团市委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学雷锋丨团市委传递雷锋精神,发扬“衡阳主人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