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共青团召开2019年衡阳共青团统战工作会暨衡阳市青联第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9/06/05 点击数:3027

图片2.png


6月4日,2019年衡阳共青团统战工作会暨衡阳市青联第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团市委班子成员、市青联常委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市青联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郑建新在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后,市青联常委就“三大攻坚战”、“创文创卫”、“衡阳群众”等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市青联工作部署,开展好各类引领、凝聚、服务青年的活动,创新形式加强各界别青联委员之间的交流、增加青联委员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团市委书记翟亮月指出,新时代青联工作要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扩大广泛覆盖,主动适应青年变化,加强青联组织的覆盖和工作覆盖,坚定不移走同广大青年相结合的发展道路;要强化代言功能,以服务青年成长为已任,制度化反应青年普遍性利益诉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青年的获得感;要围绕党政中心,充分发挥青联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抒写青联新篇章,贡献青年好力量。

上一篇:助推改革再出发 ——团市委举办衡阳共青团强“三性”、去“四化”改革创新大赛

下一篇:16名“青农创客”现场PK,争晒创业“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