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助推改革再出发 ——团市委举办衡阳共青团强“三性”、去“四化”改革创新大赛

更新时间:2019/06/05 点击数:2986

图片1.png


6月4日上午,衡阳共青团强“三性”、 去“四化”改革创新大赛在衡阳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历经前期的项目申报和初步审核,共有县市区团委、青发战线、学少战线16个项目进入现场比赛环节。比赛以PPT演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同时邀请了团十八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直单位青年代表、学校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组成专业评审团,对项目进行现场评议。此次比赛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改革重点”为主题,从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严治团、特色品牌项目等方面的工作入手,结合各地各行业系统实际和特色,积极发挥共青团作用,充分展示了衡阳共青团改革创新成果。

赛后,团市委书记翟亮月作总结讲话,对衡阳共青团改革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各级团组织必须聚焦主责主业敢担当、必须求真务实去“四化”、必须狠抓基层强“三性”、必须锐意探索勇创新,并希望各级团组织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把握共青团改革的重点,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的成效,助推衡阳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上一篇:团市委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衡阳共青团召开2019年衡阳共青团统战工作会暨衡阳市青联第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