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2019年“团团帮你找对象”—衡阳团市委青年交友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3 点击数:3167

1571103299.jpg


1571103318.jpg


1571103352(1).jpg


1571103331(1).jpg


为进一步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关于青年婚恋领域的工作,宣传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满足广大单身青年的交友联谊需求。10月12日,2019年“团团帮你找对象”—衡阳团市委青年交友活动快乐起航。来自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1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热闹欢快的启动仪式后,以健身为主题的游戏迅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以20人为一组,男女搭配进行了乒乓传球、平板支撑、卧推等展现团队力量,考验男女配合默契度系列活动。经过轻松快乐而富有青春活力的现场PK,领先团队和个人还收获了丰富的奖品。活动中,单身青年纷纷表示,本次线下青年交友活动以健身为主题,既学到了健身知识,强化了健身理念,同时为个人交友搭建了轻松的平台,展现了团队精神,非常喜欢这种充满青春激情的活动形式。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青年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交友圈子越来越窄。团市委从青年实际需求出发,积极组织青年开展青年交友活动,搭建线下交友平台,创造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倡导青年在参与交友活动的同时结交朋友、寻觅真爱,切实服务全市广大青年。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衡阳市成立青年讲师团,推动全市青年大学习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