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出炉,衡阳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12/09 点击数:3141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经过激烈角逐,在财信金控杯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衡阳团市委荣获优秀组织奖,衡阳的祁东传统特色席草工艺、【雁农臻品】衡阳市名优农产品营销平台和破风者——争当青少年国防教育领头雁3个项目分别荣获农业农村组二等奖、农业农村组三等奖和商工组优秀奖。

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目的是搭建帮助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展示交流、导师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孵化等赛事平台,促进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动员更多青年为推进供给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近年来,共青团衡阳市委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筹集资金近860万元为200多名“创客”提供无偿资助,以赛事、培训、帮扶、基地为主要工作措施,连续六年组织开展市级“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组织较大规模培训120余次,搭建桥梁,筑巢引凤,重点布局“三个一工程”,成功孵化小微企业29家,扶持“双创”示范基地35家,“湖湘青年英才”罗秋开、周文、王和平以及“钢铁达人”余凌云等大批衡阳创新创业人才的优秀事迹被中央级主流媒体报道,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动力,不断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不忘初心·缘来有你”团市委青年交友活动,浪漫来袭

下一篇: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