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20/01/16 点击数:3108

微信图片_20200116114614.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1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翟亮月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刘清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有关同志、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及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翟亮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四个月来,团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周密组织部署、狠抓推进落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翟亮月要求,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的中国马克思主义,不断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聚焦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始终把牢守初心、担使命的着力方向。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攻坚,持续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真正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彰显守初心、担使命的作风形象。

刘清华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市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做到了领导示范、有榜有样,动作规范、有板有眼,特色鲜明、有声有色,整改问题、有呼有应,统筹兼顾、有为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团市委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进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全面从严治党,将团市委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后,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衡阳市“两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石。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办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团衡阳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